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湖北百校联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31  作者:李秀刚、广娟  来源: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文 李秀刚/图 广娟、李秀刚)3月30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十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十堰市委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校长张文学、副书记杨立志、纪委书记林雪荣、副校长简炜、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张友兵,湖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丽萍、市人社局副局长金锐一行亲临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子亲切交流。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也到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及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

此次招聘会吸引全国12个省市近200家企业参会,包括东风本田、东风特商、中国重汽、南京金龙、湖北三环、福耀玻璃、奇瑞汽车、正大集团等优质企业,提供近8000个岗位,招聘现场吸引4000多名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前来应聘、观摩。

为更好的服务校外实习学生及其他高校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带岗,襄阳高新区、麒盛科技、湖北三宁化工等6家单位先后进行宣介。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7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招生与就业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多方邀请优质企业参会,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据悉,已面向2021届毕业生累计举办专场招聘会200余场,提供岗位10000余个。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