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科技局局长刘玉松、张湾区区委书记刘宇飞调研产业技术研究院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30  作者:黄慧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黄慧)3月26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局局长刘玉松、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一行到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址(十堰科创中心大楼)调研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

在科创大楼一楼展厅,张友兵副校长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建设内容和主要功能进行了介绍。张文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前期筹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所做的工作,与中国工程院对接“双百行动”取得的成果,公共服务检测平台建设等,希望市科技局和张湾区在产研院的经费投入、运行场地和人才公寓方面给予支持。

刘宇飞表示以学校为主建设的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加速促进张湾区和全市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企业孵化、企业项目攻关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产业技术研究院认真谋划,产学研用融合发展,逐步发展十堰市三区融合和成果转化的新高地,张湾区将近期把十堰市科创中心大楼按相关程序全部交由产业技术研究院使用,并在人才公寓方面给予支持。

十堰市科技局、张湾区开发区、张湾区科经局相关领导、学校科技处处长徐翔、校办副主任郭义坤、科技副处长胡明茂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海明参加了此次调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