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02-20  作者:  来源:

全体教职工、在校大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23〕2号)转发给大家,请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并形成文艺文化作品。作品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指定投稿邮箱:657276969@qq.com,投稿截止时间:2023年4月15日,校宣传部将对作品进行整理汇总挑选,后期统一报送省教育厅思政处。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20日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鄂教思政函〔2023〕2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20号)要求,现就我省开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请各高校按照教育部通知(见附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师生群体中广泛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自即日起,组织动员干部师生积极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活动。

2.请各高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作品征集活动,每所高校每类至少报送1项优质作品(包含“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润心话语”视频征集、“清心妙语”创意征集)。

3.高校要深入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结合活动开展情况,系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廉洁教育的做法成效,提炼形成具有本校特色廉洁教育工作案例,我们将择优向教育部推荐,并在全省通报表扬。

二、工作要求

1.报送材料。各高校将所有电子材料(遴选优秀作品、作品推荐表和案例申报书Word和Pdf版(pdf需签字、盖章))于2023年4月30日前打包提交至湖北高校思政网邮箱,邮件标题需注明“学校名+廉洁教育活动作品”和联系人信息。

2.加强宣传。各高校要充分利用教育系统内外、校内外各类宣传平台,围绕活动主题开设话题、专栏、专版等,组织网络展播、在线直播、校园展览,营造学廉思廉践廉的校园文化氛围。湖北高校思政网要加大宣传力度,集中报道我省高校典型经验做法和优秀文化作品,充分展示我省高校清廉学校建设成果。

联系人:

省教育厅思政处:安永德,027-87320651。

湖北高校思政网:张旭,15827071494;姜涛,13437157468。

材料报送和新闻投稿邮箱:hbgxsz@wust.edu.cn


湖北省教育厅

2023年2月9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