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科技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分队受邀参加十堰市2022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暨历年星级志愿者授牌仪式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4-20  作者:赵志恒  来源:科技学院

本网讯(文/赵志恒) 4月15日,十堰市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联合举办2022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暨历年星级志愿者授牌仪式,科技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分队受邀参加。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庹丽主任为刘红同学颁发“2022年度十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荣誉证书。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袁亮根队长为余珂、马浩然、龚琛、敖运利和陈欣瑜等五名同学颁发“2022年度十堰市红十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随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胡利民队长对科技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分队长期支持并协助献血车进校园、献血知识宣讲、社会实践等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展现出的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无偿献血是崇高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科技学院与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紧密联系,取得良好社会效益。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致力我国无偿献血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定的健康保障。(审稿 陈雪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