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汽车工程师学院组织开展法国佩皮尼昂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解答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4-17  作者:徐跃廷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图/文 徐跃廷)2023年学校与法国佩皮尼昂大学“3/4+3”项目的首轮选拔工作即将在本月下旬开展,为增进参加选拔学生对选拔流程的进一步深入了解,增强自信心,4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为我校今年参加选拔的大三、大四学生组织开展了线上项目解答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师学院行政秘书徐跃廷主持。

徐跃廷从法国佩皮尼昂大学、精确科学与实验科学学院、合作专业、选拔方式、培养方案和目标、录取条件、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他结合个人在法国佩皮尼昂大学留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向参会学生做了分享。

随后,参会学生提出了法语学习、面试以及法国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徐跃廷一一耐心解答,并勉励同学,认真准备面试选拔,珍惜来之不易的赴法攻读硕士的机会,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回馈母校,让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层楼。

历经两校近一年半的商谈,我校与法国佩皮尼昂大学签署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迎来了首轮选拔,该项目面向我校计算机类专业、数学类专业学生,也面向物理类专业、力学类专业学生,但要求掌握一定的计算机专业知识。

法国佩皮尼昂大学成立于1350年,是法国最古老的国立大学之一,位于法国南部东比利牛斯省首府佩皮尼昂,学校设有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律与经济科学学院、精确和实验科学学院、可再生能源工程师学院、体育活动科学与技术学院、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法国—加泰罗尼亚跨边境学院、和大学技术学院等8个教学研究机构,拥有2个博士生院、22个实验室和研究所,在校生9500余人,是欧洲跨境大学联盟的发起者。法国佩皮尼昂大学按照法国高等教育、研究与创新部的标准和规定的资格颁发国家文凭,该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证。法国佩皮尼昂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等国内高校有合作。(审核 曾小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