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喜迎党代会】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09-30  作者:魏院珍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图 魏院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425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本次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宋涛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说明了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经过,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从11名候选人中经过两轮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的9名代表。9名当选代表中,包括领导干部、一线教师、女性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

此次党代表选举,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党员大会前,学院党委和3个党支部根据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讨论,并按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了代表候选人9名。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