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党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1-18  作者:尚海杰  来源:纪委、专员办综合室

本网讯(文 尚海杰/图 董宇)11月16日下午,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张文学、李涛、林雪荣、王镇、王文山出席会议。

会上,林雪荣同志传达了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李涛同志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班子创先争优、责任上肩相结合,做到形式不假、内容不少、程序不错、质量不差。

张文学同志讲话时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优化全校政治生态、服务更名大学、推进“三步走”战略的现实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

张文学要求,要深学细悟明晰研判思路,准确把握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突出“两个维护”践行、聚焦政治生态建设、紧盯“一把手”担当,压实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职责,系统理解指标体系,集成评价结果,做好校党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工作和4个二级党组织集中研究工作,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效果。

会后,联席会议办公室结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试行)》,就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分析研判步骤流程、重点工作事项等开展了专题培训。16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和20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审稿王关锋)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