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在武汉基地召开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洽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0-22  作者:周恩德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周恩德)10月21日上午,我校联合各合作方在武汉基地召开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线上线下洽谈会。副校长高刃、东风人事共享中心培训部长王彤;武汉经开科创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江岸、副总经理杨涛;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郭晟玮;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学院院长胡鹏昌、东风技校原党委书记罗银桥、副校长刘大力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武汉基地分党委书记、负责人郭都玺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胡鹏昌关于莱茵科斯特中德产教融合项目的情况介绍。各方围绕在武汉经开区共建产教融合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即在2045创新谷建立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涵盖中职、专科、本科及研究生全系列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高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阵地及科技创新平台。翟江岸表示,“园区将在项目落地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山东方面表示,愿意来武汉经开区布局华中合作点并邀请各方近期到山东实地考察。

高刃在总结中表示,我校作为脱胎于企业的高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汽车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优势突出,希望各方尽快开展项目调研和方案论证,促成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