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赴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09-15  作者:李月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李月)近日,由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牵头,相关二级学院共同组织实施的2021年我校学生赴北京高校访学项目顺利进行。经过学生申报、学院把关、学校审核,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共选送35名优秀学子,并全部于9月初完成赴北京高校的报到、注册、入住工作,顺利开始在新环境中的学习。

8月25日,学校召开2021年赴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访学学生座谈会,欢送学子赴京。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老师为学生在线送上祝福,望他们志存高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机会、奋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与抱负,回馈母校与社会。

报到当天,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党委书记赵长禄,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李志波、学生工作部党委副书记白洁、材料学院教学院长高峰等多名领导亲切接见我校学生并展开友好座谈,祝愿学子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是《深化京鄂战略合作协议行动方案》的战略部署和《北京市协作支援办十堰市政府贯彻落实深化京鄂战略合作协议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强校际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前项目已经开展3年,选送共50名优秀本科生进入北京高校学习。

(我校2019、2020、2021三届赴北京理工大学学子合影)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