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基地并慰问实习师生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8-17  作者:徐正凯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 图/徐正凯)8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红霞率教务处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学校在十堰市区的校外实习基地并慰问了在基地坚持开展暑期实习活动的师生。受疫情影响,自8月份以来我校大部分线下实习实践活动都已暂停或转为线上进行,少数在十堰实习的学生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仍在继续开展实习活动。

张红霞一行首先来到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听取了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的实习安排及实习评价等方面的介绍并代表学校对酒店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张红霞要求旅游管理专业要不断总结实习工作,改革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同时要做好学生实习前动员教育,讲清、讲透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让学生带着任务实习,要督促实习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实习安全。

随后,张红霞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十堰博迪专利事务所。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学生实习组织、指导及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实习学生就实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红霞对学生们的实习收获表示了肯定,强调同学们要做好疫情下的个人防护,扎实开展好实习活动,在实习中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结合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和认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信心,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张红霞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分类引导学生开展实习,建立全面的实习评价体系,对学生的知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开展全面评价。

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刘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及相关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走访调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