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六一”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童心——校领导慰问幼儿园师生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6-02  作者:李云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本网讯(文/李云 图/吴俊凤)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到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致以亲切问候。

程红兵认真了解了校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对幼儿园为教职员工提供的后勤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创先争优,为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做出贡献。

程红兵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程红兵首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寄语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强健体魄,争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有志少年,长大后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程红兵亲手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亲切地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现场溢满欢声笑语。

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都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副处长魏正伟陪同慰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