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张红霞副校长带队开展寝室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28  作者:李童 罗诗棋  来源:理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李童 罗诗棋)为深入推进“学海领航”工程,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7日下午,副校长张红霞带队到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女生宿舍开展寝室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每到一间宿舍,张红霞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她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求同学们要发挥专业优势,在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为十堰地方文化发展做贡献,结合武当文化、汽车文化、汉水文化等地区特色,用学科优势为地区发展作出贡献。

张红霞就安全和卫生做出指示。她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防火、防盗、防止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人走关灯、关机、断电源、锁闭好门窗等;保持个人卫生习惯,注意寝室卫生,争创文明寝室。

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学工部副部长倪凰及相关老师陪同参加检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