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4-07  作者:广娟、杜剑彬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 广娟/图 杜剑彬)4月7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朱运利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副校长张友兵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和教务处副处长刘荣陪同调研交流。

程红兵对朱运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园概况、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重点围绕着“特色鲜明”介绍了学校的汽车特色和工程教育特色,围绕着“整体办学水平比较高”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创新和学生竞赛情况,围绕着“学生培养质量比较高”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

朱运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汽车大专业群建设情况和汽车人才培养特色。

调研过程中,两校围绕着课程思政、产业对接等办学内容,展开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共性问题,增进了双方友谊。

朱运利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HUAT车队、汽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汽车工程师学院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