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带队赴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走访交流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19  作者:李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图/李森)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更好的服务于继续教育核心任务,为继教事业谋开局,拓思路,3月1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带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守明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交流走访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锐对陈海峰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政策法规科、就业促进科、职业能力建设科等职能科室科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伊始,陈海峰介绍了我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教育的基本概况,并围绕政企融合、人才培养、政策对接等问题提出了我校的想法和建议,希望能与政府部门建签订长期战略协议,共同打造十堰市高端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多渠道、全方位、更精准地服务于十堰市的人才建设。

十堰市人社局各职能科室科长也依次从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政策法规,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十堰市发展现状,并对我校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

金锐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业人才继续教育、支持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愿意加快推进政校融合合作,积极研究政策,更细致更便捷的让驻市高校融入到十堰市人才建设发展中来。随后负责具体工作对接的张慧表示,继教院的相关同志们会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服务本领,尽最大努力把领导们的共识落地实施,充分发挥高校对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服务作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