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市科技局、财政局领导来校调研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17  作者:梁露 孙海明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梁露 图/孙海明)3月16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局局长刘玉松,三级调研员杨小峰,财政局副局长祁国凯等一行5人来学校调研湖北省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张友兵,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湖北省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海明陪同调研。

刘玉松、祁国凯一行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了产研院建设汇报。张友兵从产研院前期工作、现有基础条件、产研院职能与建设目标、2021年工作计划与经费预算、产研院场地规划进行了汇报介绍,并提出了需要市区政府支持落实的相关问题。刘玉松宣讲了省市产研院建设相关指导政策,并介绍了省内其它地区产研院建设情况,对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提出了切实要求和建设性意见。祁国凯在会上与大家探讨交流了产研院经费相关问题。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十堰科技创新大楼实地调研了场地及办公条件,现场就场地建设进行了研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