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莅临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08  作者:朱志斌、广娟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 朱志斌/图 广娟)3月4日上午,十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曹博、成员徐建河、韩亚飞及十堰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庹明国、体卫艺科科长邓滨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党办(校办)副主任郭义坤陪同调研。

在校门口,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本学期学生返校、体温测试、验证健康码、车辆管理、人员出入管控以及红外体温检测设备的使用情况,之后,督导组一行深入隔离点、第六教学楼、李园食堂、校医院等校园重点区域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师生疫情防控情况、防控措施落实、医疗防护物资储备、校园卫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新建的隔离点表示赞赏。

调研中,杨立志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督导组介绍了疫情暴发以来我校采取的各项防控举措及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的细心指导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充实和完善相关防控设施和措施,与各级卫生防疫部门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做细做实今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督导组对我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曹博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联防联控,取得了显著成效,汽院荣获“无疫校园”的表彰,即便说明了这一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重点依然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做到精准防控。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参加当天调研活动的还有学工部部长陶伟、教务处处长张红霞、保卫处副处长陈雪刚、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陶卫亮、校医院院长任慧玲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