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汽院驾校爱心送考,全力以赴护航高考学子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6-08  作者:张芳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本网讯(文/图 张芳)学子高考辉煌路,爱心接送每一步。6月7月是备受瞩目的高考第一天,凉风习习,为让我市广大高考生安全、快捷、顺利抵达考场,汽院驾校开展了“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免费接送考生,全力以赴护航高考学子。

在6月7日至9日,汽院驾校根据十堰市广播电视台的要求,出动5台“爱心送考车”为5名高考学子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接送服务。接到通知后,在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旭红的部署下,驾校配备了综合素质高、驾驶技术过硬的教练;提供矿原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提前对爱心送考车的车辆状况、车内环境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干净整洁、车况良好、行驶正常,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愉快的送考环境。驾校为防范送考期间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也制定了应急预案,要求教练员们提前跟考生家长联系,规划好行车路及时间,做好充分准备。

陈旭红对此次高考期间的招生工作尤为重视,提前跟各二级学院进行联系合作,将双方资料融合一起,送考同时各考点对高考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这样既宣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又真正体现了汽院驾校是十堰地区唯一一所高校内的公办驾校。6月7日早上七点驾校全体人员在各考点发放“一举夺魁”扇子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耐心细心讲解驾校的优势,特色化教学方式,确保高考生在暑假期间快速顺利拿到驾照。

汽院驾校将继续秉承“学员需求至上”的服务宗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高考生,免费为他们提供优质送考服务,向社会传递企业温暖,贡献正能量,也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审稿 陈旭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