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就业创业及留堰人才政策宣讲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6-02  作者:李晓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图 李晓君)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计划,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1305教室组织开展就业创业及大学生留堰人才政策宣讲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荣及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王坤、政策法规科科长罗琼、人才中心副主任穆华明、就业援助科科长李保平、创业指导科科长朱荷、人才市场副主任白莉、人才中心人才流动代理服务部部长刘定强等部门领导分别对就业创业、就业援助、大学生留堰以及大学生档案管理等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宣讲和详细解读。

与会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学生关心的政策适用范围、申报条件、享受期限、申报流程等内容和宣讲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联合十堰市人社局及其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驻市高校大学生留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留堰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32人到场学习。(审稿 刘荣)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