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学工部召开学工系统廉政工作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5-29  作者:晏冉  来源:学工部

本网讯(文/图 晏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辅导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新形势下的学生廉洁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6日下午,学工部在第五教学楼新商科智慧实验中心召开学工系统廉政工作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学工部部长王关锋、各二级学院(含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武汉产学研基地和襄阳产学研基地线上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杜昕俊主持。

会上,杜昕俊传达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清廉汽院建设实施方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文件精神,部署学工系统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王关锋结合学工系统的特点和个人学习体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勤勉廉洁的学工干部》为主题,从主动协同、求真务实、敢于破冰试错、以严立威等四个方面为全体辅导员讲了一堂极具警示意义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学工队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做廉政勤政的学工人。

据悉,学工部后期将继续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确保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审核 杜昕俊)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