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赴武当山开展调研活动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5-23  作者:李静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图 李静)2023年5月19日,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组织会员赴武当山开展“校医作风共建,道廉德行合一”调研活动。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部部长王军,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党总支书记张森,民进十堰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肖利娜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民进武当山支部会员之家,并召开了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支部会员们就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共同搭建校医合作平台,实现校医双赢。肖利娜转达了民进十堰市主委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挂靠单位党组织的领导、指导、支持、帮助下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二是结合支部特色,做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主题年等重点工作;三是深化建设“民进会员之家”,科学规范做好支部档案管理工作。

座谈会后,支部会员参观了武当山紫霄宫红三军司令部遗址和磨针井道廉文化基地,通过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道廉文化,使大家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防腐这根弦,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审稿 王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