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明德论坛】学校第十三期大学生就业教育主题讲座暨明德论坛第四十六讲举行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9-23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9月21日晚,招生与就业处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带你探究新新职场 解密大厂面试技巧”讲座活动。讲座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共有来自二级学院和产学研基地的570余名学生响应参加。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360集团校园招聘与雇主品牌负责人刘旭。在时长1.4小时的讲座中,刘旭以“如何备战大厂校招”为主线,先后从面试中的困扰、校招生的特点与重要性、招聘岗位产生的逻辑、校招生胜任力模型与关键行为、求职前准备事项、简历筛选的特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企业校园招聘的背后逻辑以及毕业生求职面试注意事项。讲座中,李旭同时建议大学生求职前要详细了解校招相关知识,多关注高校就业信息平台,针对岗位设计简历,努力实现在校招期间拿到心仪offer。

当前校园招聘已成为毕业生重要就业渠道,本次讲座的开展对于帮助毕业生了解校园招聘背后逻辑、调整就业观念、重视求职与面试技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审稿 李新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