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化合作谋新篇——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战炜率队赴武汉开展多场校企交流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9-20  作者:王敬霞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王敬霞)为开拓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局面,拓宽学生就业岗位、储备实习岗位,加强校企供需精准对接,9月14日至9月1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战炜、副院长杨荣广、英语系主任杨成等一行5人赴中科凡语(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并受到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朱战炜一行在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等区域,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现行业务板块、产品应用领域等,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合作模式、创业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深度分析了双方在人才供需、科研联动、互动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各企业负责人分别表示,将加强与外国语学院的联合互动,为学院提供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服务。

朱战炜在听取介绍后,对学校学院发展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真诚地希望能够与各企业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实训平台搭建、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审稿 朱战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