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术校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特聘教授潘文超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2-07-22  作者:董海燕 王文豪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董海燕、王文豪)7月19日下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潘文超一行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做“SCI期刊投稿技巧与注意事项”专题学术交流。交流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主持,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及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潘文超从论文创新性、研究方法、期刊选择、期刊中稿率等方面对SCI期刊的投稿技巧与注意事项进行介绍。潘文超呼吁大家多参加学术会议扩展学术交流圈、多参与期刊审稿提升自身能力。随后,潘文超还详细介绍和解答了SCI期刊投稿过程中大家普遍关心的要点问题,并对实用的几种数据分析方法进行了讲解。同行的林宗贤等老师也结合自身情况,从论文研究方法、投稿技巧及论文修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踊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术交流,让自己对论文写作、SCI期刊投稿及论文修改等有了更加清晰全面地认识,受益匪浅。

潘文超教授目前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导师,发表国际SSCI/SCI期刊论文五十余篇,担任数十家国际SSCI/SCI期刊论文评审专家,研究方向包括数据挖掘、商业智能、群智能计算以及社会网络分析,单篇论文引用超过1000次,荣获国际Scopus青年科学家杰出研究奖。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