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武汉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下沉驻地社区对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7-07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干枘鑫)7月6日上午,武汉基地分党委书记郭都玺率全体工作人员下沉武汉经开区薛峰社区对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工作。社区王四新书记热情接待了郭都玺一行。

郭都玺对社区一年来竭诚为基地师生提供疫情防控政策咨询、集中为全体师生开展免费核酸采样、协助基地中高风险区返校学生的隔离以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将感谢信送到王四新书记手中。

郭都玺表示,近期,全省各级党组织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活动,武汉基地全体师生愿意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扎实开展这一专题实践活动,协力把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的工作做好、做实,强化党员下基层的现实意义,为社区稳定与发展尽一份力。

王四新首先介绍了薛峰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一年来为武汉基地开辟专门的核酸检测窗口、为基地学生提供隔离场所等工作,同时对基地师生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表示感谢。王四新指出,武汉基地700余名师生是社区的重点服务对象,为基地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也是社区的重要职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与基地增进交流、加强互动。

交流结束后,基地与社区就流动人员管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困难人群帮扶、党员志愿服务等进行了详细对接。(审稿 郭都玺)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