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专题实践活动】武汉基地召开首届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06  作者:张运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张运)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文明离校氛围,收集毕业生对学校和基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基地人才培养质量。武汉基地于6月2号上午9点在W204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基地全体教师、电院、管院、理学院、工程师学院近60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毕业生逐一分享了自己在基地一年间学习、生活、就业的经验和感受,对基地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毕业生代表方子旋说道“去年9月份来到基地,面对陌生的环境,起初的确有种种不适应;是基地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感动了我、基地良好的学习环境造化了我、基地便利的交通和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成就了我;回顾从焦虑、迷茫到考上研究生的历程,我十分感谢母校的良苦用心和基地老师的默默付出;在母校五秩芳华、基地开办一周年之际,我预祝母校升大成功,祝福武汉基地越办越好!”

基地分党委书记、主任郭都玺对同学们积极建言表示感谢,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基地建设和发展的历程,并对大家重点关注的问题做了一一回应。郭都玺说“大家是武汉基地的首批学员,同时也是我校开放办学新征程的参与者和见证人,一年来,全体同学与基地8位老师同甘共苦,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武汉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非常感谢大家!”最后,郭都玺向基地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文明离校、平安离校;二要感恩父母、心系母校;三要努力奋斗、报效祖国。(审核 周恩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