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陈伟老师在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5-24  作者:陈伟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陈伟)5月20-22日,湖北省第二届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文华学院成功举办,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实验中心青年教师陈伟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饱满的教学热情荣获二等奖。

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赛事由湖北省物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研究会联合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交”。本次大赛包含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省内30所高校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高校比往年增加了30%,是具有全国性影响的大赛。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物理实验中心对选手多次进行赛前指导,为参赛教师提供好充足保障和服务。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