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与比亚迪(襄阳)共商校企合作 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5-10  作者:尹雪婷  来源:襄阳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尹雪婷)为深化产教融合,5月9日-10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襄阳)人事科科长颜平、高级人事专员李亚鹏、现场工程师田野一行到襄阳产学研基地洽谈校企合作,并召开专场招聘会。襄阳市高新区项目服务专班王明超、襄阳产学研基地分党委书记、主任汤德强、副主任王礼华和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汤德强对颜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汤德强强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汽车命名、最具汽车特色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与东风同根同源,服务好湖北汽车行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汤德强详细介绍了襄阳产学研基地建设的意义、目的和发展定位,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以解决彼此痛点为出发点,在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岗位能力提升培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订单式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速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紧密合作,促进新能源汽车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有效服务湖北省“汉襄随十”汽车产业走廊,服务“襄十随神”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颜平介绍,襄阳比亚迪产业园将分三期建设,将建设动力电池生产线及零部件、零碳园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项目。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王明超表示高新区将积极推动校企联动融合,全力支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比亚迪联合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

10日下午,在襄阳基地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比亚迪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计90余人参会,开启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篇章。(审稿 王礼华)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