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音”为五秩,“韵”为梦想青年音乐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5-09  作者:李胜欣 冯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李胜欣 冯倩)为重温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桃园广场举行了“‘音’为五秩,‘韵’为梦想”青年音乐会,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本场音乐会曲目精选自经典歌曲和现代流行乐等,展现了“祝福"和“爱”的主题,充满了想象、勇气、力量、梦幻的元素。活动以一曲《我爱你中国》作为开场,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同学们皆朝气蓬勃,在歌声中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一首《绅士》过后活动进入高潮,现场观众带着澎湃激动的心情,齐声高唱。音乐会最终在激昂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观众席掌声雷动。

此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汽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艺术素养,更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展现出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唱出最嘹亮的篇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审稿 张晓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