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校寒假因疫留校学生获张湾区慰问资助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1-31  作者:陶伟 苏子波 张婷婷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陶伟 苏子波 张婷婷)2022年寒假期间,陕西、河南等地相继发生新冠疫情,我校部分学生因为疫情或家庭原因无法返乡。近日,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张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我校留校过春节学生提供了2.5万元慰问金。

1月30日上午,受张湾区委、区政府委托,校办、学工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协同留校学生所在学院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了节前送温暖活动,将区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和慰问送达每一个留校过年学生。

19名外国留学生和6名中国学生手握红包,高举“福”字,齐声喊着“新年快乐”,感恩来自社会各界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洋溢在脸上的喜悦,是他们留校快乐过春节的最真实写照。

据学工部介绍,寒假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因疫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条件,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相关二级学院积极发挥学生管理服务主体作用,通过提供集中住宿、免费WIFI、免费空调、开展走访慰问、配备生活物资、建立微信交流群、邀请到家吃团年饭等服务保障,为留校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确保留校学生安心、放心、舒心在校欢度春节。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