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工部开展寒假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1-16  作者:郭建锋  来源:学工部、团委

本网讯(文/郭建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寒假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将寒假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防疫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稳定,1月14日上午,学工部宿管中心在6208教室召开学生宿舍寒假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宿舍管理中心郭建锋主持,宿管中心老师及汇城物业管理人员、值班人员共42人参加会议。

郭建锋结合学生宿舍实际情况对寒假的安全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公寓严把学生离校期间门禁关,做好卫生防疫、节水节电、卫生清理及封寝封楼等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保障要有力,响应要及时。对寒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楼栋管理员需在放假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对封楼宿舍进行全面消杀和保洁工作;三是学生全部离宿后,切断宿舍电源,逐舍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好,反锁宿舍门,检查插头是否拔离;四是严肃寒假学生公寓值班纪律。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日常工作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工作。

最后,全体值班人员进行后勤宝手机端业务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使全体值班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对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的宿舍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