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寒假前商铺安全大检查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1-10  作者:李钊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本网讯(文 图/李钊)根据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汽院办通字〔2021〕61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放假前商铺安全大检查活动。

1月6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分管校领导、组织部部长王镇带领下,开展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赴资产经营公司所辖范围内的40个门面房商户,重点围绕创文、消防、防疫安全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东门口、西门口、和安宾馆、农行营业网点、龙泉黄冈学校等门面房商户,仔细查看了各门面房商铺的“门前三包”落实、“两核一测”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商户的情况汇报。王镇指出,经营公司要扎实做好了假期前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各商铺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他强调,在寒假春节期间,各商铺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强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副总经理张志华、校医院院长任慧玲、保卫处消防干部官杰、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刘菊媛和经营公司李钊、胡治国陪同检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