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4-01-24  作者:何静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本网讯(文/何静)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对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和拟申报学位点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李建忠主持。

高刃强调,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学校推进“升大、申博、创一流”的重要环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是要认真组织。要按照时间安排进度表,倒排工期,组建专班,深入研究、认真填报、仔细核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三是要充分论证。要围绕湖北省战略需求,突出学科特色,凝练学科优势,做好需求分析和论证,确保申报材料进度和质量。四是要统筹协调。研究生院要在人员、资源上协调各个部门,合理有效配置各项资源,形成申报合力,做好指导和服务。

会上,李建忠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何鑫从申报通知、最新要求、填报变化、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二级学院就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审稿 李建忠)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