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我校主题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受到广泛关注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11-26  作者:广娟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广娟)11月25日以来,中央一台《新闻联播》、湖北电视台《湖北新闻》、学习强国、央视网、长江云等众多主流媒体平台先后报道了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湖北指导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受到广泛关注,镜头聚焦到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学校,深入科技创新展示中心调研指导。

学校作为第一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单位,在主题教育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把握目标要求,深学细悟、实干笃行,推动主题教育成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实践新篇章,备受指导组好评,也得到了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荆楚网、主题教育简报等主流媒体平台关注报道。

学校是一所工科底蕴深厚、应用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始终扎根十堰、立足湖北,以“服务地方经济和汽车产业”为己任,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汽车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强化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智能汽车产业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支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