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研讨会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06-14  作者:李涛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李涛)6月8日下午,应学校邀请,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晨松、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首席师张立勇、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运营管理科科长孙钰、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与组织绩效管理主任路伟伟等领导专家到校指导交流目标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张友兵、相关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原刃锋主持。

吴晨松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近年来目标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介绍了公司的绩效管理考核情况,双方就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针对我校目标管理工作,吴晨松一行从学校目标管理指标任务的优化、权重分配、指标数值设置、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指导性意见建议。

张友兵总结讲话表示,感谢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专家来校交流指导目标管理工作,吴晨松副总和张立勇首师的指导和展示高屋建瓴、干货满满,对学校优化目标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借鉴意义。张友兵要求,发展规划处要牵头组织学习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绩效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充分发挥目标导向作用,从而进一步激励全校职工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全部力量。

据悉,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已构建了基于战略引领的“事业计划-预算-绩效”一体化管理的工作机制,指标项的设定关注企业长远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部门绩效评价结果与个人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共同运用于员工的薪酬、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及下期KPI制定等,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审稿 原刃锋)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