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长王晓听取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1-2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焦建杰 图/张瑞文)1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听取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副校长张友兵,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海明从产研院建设历程、总体概况、建设成效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王晓肯定了产研院前期所开展的工作,从机构设置、建设内容、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梳理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他指出,产研院要丰富拓展内涵和外延,认真研究和把握政策,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沟通对接,充分结合地方产业优势稳步发展,进一步提升平台显示度。

会后,张友兵组织相关部门对产研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要求产研院认真学习和落实会议精神,高标准推动产研院建设。(审稿 胡明茂)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