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参加“鄂西北应急产业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签约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1-18  作者:王雪婷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 王雪婷/图 梁露)1月10日下午,茅箭区政府举办“鄂西北应急产业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签约活动”,我校作为高校方应邀参加。学校副校长高刃带队,科技处副处长梁露、经济管理学院姚丽萍教授参加签约活动。茅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琴,副区长明怀宇、茅箭区应急产业及生产方企业负责人、高等院校分管领导、研发机构负责人、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等成果推广单位负责人以及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2位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各方代表依次参观了中翔(十堰)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迅捷安应急装备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车间和东城消防站。签约仪式在迅捷安应急装备科技(湖北)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茅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炎涛主持。

高刃代表学校在会上交流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总体发展情况、三步走发展战略、科研及学校服务茅箭区科技创新情况。围绕应急产业发展,他介绍了学校姚丽萍教授团队在应急产业开展的相关研究及服务工作。高刃最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发展,将一如既往为地方科技创新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为推动茅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汽院力量。

梁露代表学校签订政产学研用五方融合发展合作协议。(审稿 胡明茂)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