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涛率队赴周家沟参加社区“大党委”第一季度联席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1-15  作者:周彬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本网讯(文 图/周彬)“古传腊月二十四,灶君朝天欲言事,岁末年初,正是总结成绩经验、谋划来年工作的时候……”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涛率队赴我校包联的周家沟社区,参加2023年第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机关分党委副书记、党建专员王洪涛等人陪同前往。我校获评2022年度社区“优秀共驻共建单位”。

李涛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大党委”和社区带领群众凝心聚力,共建共治,为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构建和谐幸福社区作出了显著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对大党委和社区、以及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社区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涛表示,在过去的2022年,社区和学校“了不起”,同心协力夺取了三次疫情抗击的胜利,同频共振做好了下沉社区、三认、下察解暖等工作,同向而行携手推动了汽院新校区建设的实质性进展。面对已经到来的2023年,社区和学校也都“等不起”,校区扩建、车西路改造以及共同缔造的深入推进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展开,需要双方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这些大事要事做好,让师生群众满意。对于上级部署的做实“大党委”有关要求,学校将始终和社区“在一起”,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幸福直通车”党建专员项目等工作,将汽院名字做大,社区服务做好,双方共同的品牌做细,将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

会上,“大党委”党建专员、我校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领学了《蔡静峰、蔡贤忠同志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文件,通报了大党委成员职责与分工,社区书记汪安丽就2022年度社区工作情况和2023年计划进行了汇报。大会还为我校颁发了“优秀共驻共建单位”锦旗,为部分优秀小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业委会和志愿团队颁发了奖状和锦旗。

红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喻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贵磊,张湾区企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波,十堰市四中、东风20小学、区农村农业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林业局、区人民医院等大党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社区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物业代表,以及周家沟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审稿 王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