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王镇参加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11-22  作者:李萌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李萌)11月20日下午,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各级校友欢聚一堂,开展“情满理学·共话未来”校友座谈会,共同庆祝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周年华诞。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镇、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院长黄海铭、副院长胡政发、院长助理张传坤、院长助理刘开拓、教授罗时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李童,以及退休教师代表段正亚、喻方元、李文胜和部分在职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张默主持。

下午2时许,校友们在志愿者的迎接下陆续抵达学院,随后在李童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第一、二教学楼、李五宿舍、桃园宿舍、李园食堂、图书馆、汽车文化广场、产教大楼、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并通过视频观看了新校区大门合拢的盛况。校友们纷纷回忆起当初在校的美好时光,感叹学校的蓬勃发展。

下午4时,“情满理学·共话未来”校友返校座谈会在五教四楼商科实验室举行,座谈会前,校友们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集体合唱校歌。黄海铭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概况,特别是现阶段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能够快速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开拓创新和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不断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王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王镇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办学规模、服务地方经济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三步走”战略,对于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镇还对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和母校加强联系与沟通;二是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支持母校发展,最后诚挚欢迎校友们在校庆日返校,共庆母校50华诞。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抒发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和工作现状。12级校友赵秦钰祺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经历、毕业之后的奋斗历程,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10级校友彭国生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青春岁月,追忆了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情厚谊,表示自己的考研学习经历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16级校友宋磊表示在学院的所学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服务学校的银行从业人员会尽其所能为学校和老师提供帮助,并会积极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为母校争光,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师生之情春长在,同学之谊满心怀。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日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校和学院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将团结带领所有理学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