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重要进展!学校重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市规委会审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8-12  作者:黄进涛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黄进涛)8月10日,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我校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以及新校区大门规划建筑方案,标志着学校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为后续初步设计、工程招投标和顺利开工提供了最关键的基础条件。

据悉,学校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校内简称“教育强国项目”),在前期精心谋划基础上,经持续努力于2021年10月获得省主管部门支持并申报纳入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8000万元。项目位于材料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北侧区域,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主要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检测测试中心等,购置相应的实习实训仪器设备,拟于2023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在学校主要领导以及分管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亲自推动下,项目前期各项报建手续顺利推进,历时10个月申报并获批了立项批复、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条件、可研报告批复、规划方案审批等关键程序,为项目如期开工奠定坚实基础并向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

学校新校区大门建设项目,在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下,经过前期概念设计、方案比选、网络投票等环节,确定了新校门规划建筑方案。新校门位于学校选址征地1000亩校区扩建项目发展大道沿线,校门设计总长78米,高10米,厚4米,门前设置半径35米约2200平方米的扇形台阶广场,门后设置长185米宽47米约8700平方米的校园广场。拟于8月底开工建设,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上隆重厚礼,将彻底改善学校校园校貌,成为学校外在展示的重要窗口形象。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