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喜讯!经济管理学院获得首个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7-14  作者:董海燕 王文豪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董海燕 王文豪)近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鄢曹政、殷旅江共同申请的《一种节能环保型速冻生产线物流分类装置》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21 1 0598064.6),这是经济管理学院首个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本发明属于传送带式流水线分类装置技术领域,该装置包含底座、支架、总传送带、分类传送带以及连接组件和分类组件。本发明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缺陷与不足,提供一种节能环保型速冻生产线物流分类装置,其设置的活动连接结构以及与连接结构一一对应的送料结构,可根据需要有效进行不同支路的调节,进而方便控制出料,并根据不同需求进行分类,以适应低成本生产需求。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知识产权战略与服务社会能力,重视培养师生自主创新能力,此发明专利的成功授权实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发明专利零的突破。在取得成绩的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鼓励发明创造和其他智力创造性活动,不断提高专利申请支持力度,争取更大进步,助力学院发展。(审稿 殷旅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