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暑期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2-07-14  作者:广娟、小王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 广娟/图 王从华、广娟)7月13日下午,炎炎酷暑天,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带领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检查督导改造和基建项目,慰问暑假留校备研的学生。

校长张文学一行先后到产业大楼、西大门、体育场、东大门、李园5号学生公寓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施工细节,详细询问了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并对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他指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必须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完成。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证施工安全;要立足学校工作大局,紧盯项目工期,坚守质量目标,抓好关键节点,确保项目按时优质完成,为新学期和五十周年校庆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用我们实实在在的辛苦指数换来全校师生的幸福指数!”这是校长张文学在视察暑期校园时强调得最多的一句话。学校以师生心为心,以师生福为福,一点一点来,一件一件做,用实际行动为师生送上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新变化新便利。

张文学一行还前往图书馆看望慰问考研学生,向复习备考的学生表达了学校关切之情。张文学指出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留校复习考研,是不惧挑战、追求理想、向往进步的表现。暑假是整个考研复习过程中最关键、最系统的阶段,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抓紧时间,做好计划,打好基础;注重交流,互帮互助,劳逸结合,提高复习效果。他表示同学们在校复习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学校会尽量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愿望和需求予以关心解决。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