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7-08  作者:邓玉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7月8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热情接待,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工部、招就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李涛主持。

会上,张文学代表学校向屈文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他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武汉大学植根荆楚大地,同饮汉江之水,根脉相同,情谊相通。他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进步,为湖北省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屈文谦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一体化推进学生思政工作和帮扶工作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强调了情怀育人、实践育人的重要性。他表示,今后武汉大学将进一步加深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校地交流,更好地承担高校的社会责任,培养高质量人才,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作贡献。

屈文谦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HUAT车队、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取得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