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2-07-02  作者:杜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杜鹏)7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出席。

会上,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处、信息技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学院等单位对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应对处置办法。校领导林雪荣、张红霞、高刃、王镇、王文山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李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学校上下维护核心意识坚定坚决,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主流思想舆论强大强劲,师生精神面貌向上向善,意识形态管理有力有效。李涛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潜在风险隐患,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化解和管控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下基层”专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开展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校50年”活动;要管控好风险隐患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场域,坚持抓早、抓细、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