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更名大学工作研讨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7-02  作者:薛凌芸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 薛凌芸/图 王欣)7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更名大学工作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镇,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黄进涛详细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的各项要求,汇报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更名大学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讨论稿)》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突出方案重点、加强实施保障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教强省建设”对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更名大学的紧迫要求,认真学习,认清形势,找准高教强省建设的汽院定位,聚焦聚实教育强省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举措的重点,在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优势特色学科、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等重点领域形成突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核心指标上进一步突出特色优势。

会议要求对两项《实施方案》尽快修改完善后提请学校会议审议研究。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稿 黄进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