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中国驻加纳大使接见我校外派国际汉语教师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4-01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图 刘欣)近日,在我校外派国际汉语教师闵祖传教授和蔡晓慧教授的推动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大使卢坤一行访问我校合作高校克瓦米·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双方围绕中加语言文化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卢大使高度赞赏两位教师克服疫情,勇毅坚守、积极投身汉语教学,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汉语教学的大力支持。他详细询问了他(她)们在加纳的教学及生活状况,并赠送了防疫物资,叮嘱教师们做好防疫,健康工作。他对克瓦米·恩克鲁玛科技大学为我方教师提供的服务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中方愿同非方共同努力,推动并加强中加语言文化交流。

克瓦米·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Daniel Duah教授热烈欢迎卢大使的到访,并表示愿意深化交流,多出成果。

据悉,我校闵祖传教授和蔡晓慧教授自抵达加纳瓦米·恩克鲁玛科技大学以来,努力推动该校的国际汉语教学和国际汉语专业建设工作,并积极推动两校在教育和研究等领域开展文化交流。双方已于2021年6月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正致力于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审稿 苏子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