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参与建设的“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3-18  作者:何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何波)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由东北财经大学牵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参与申报的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由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兰州交通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八所兄弟院校组成。本次公布的439个试点中,其中物流类专业共获批试点仅3个。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获批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支持立项建设专业、湖北省一流专业、教育部物流教指委新文科建设试点,物流教研室获批为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汽车智能生产物流虚拟仿真实验》获批为省级一流课程,专业特色十分鲜明,人才培养高度契合汽车产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的需求,主要面向汽车制造企业培养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一流专业、一流团队、一流课程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