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张红霞副校长出席我校与加纳高校文化交流视频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3-02  作者:张婷婷、张永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图张婷婷、张永红)北京时间2月28日18点(加纳时间上午10点),我校与加纳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就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开展了线上会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红霞、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我校加纳籍留学生Innocent Appiah,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Daniel Duah教授、副主任Esme Manful教授以及我校公派汉语教师闵祖传教授和蔡晓慧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张红霞致欢迎词,她表示,两校于2021年6月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有合作基础;我校的两位公派汉语教师可以为两校合作提供很好的桥梁作用。双方深化国际文化交流有利于促进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巩固中加友谊,希望本次会谈能聚两校之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Daniel Duah对此次线上会面感到十分开心,他简要介绍了恩克鲁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外派的2名汉语教师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基于此,两校可以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开展联合培养和交换生等项目。

苏子波热情问候了Daniel Duah教授和他的团队,梳理了双方的合作基础以及今后继续深化合作的有利条件。他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双方继续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实质性的合作。

据悉,中加建交以来,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恩克鲁玛科技大学是我校第一个来自加纳的合作伙伴,与之建立合作关系既扩大了朋友圈,又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际行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