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领导慰问外籍师生 浓浓关爱暖人心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1-16  作者:张婷婷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 张婷婷/图 张婷婷、方鹏)伴随着虎年浓浓的年味,2022年寒假即将开始。我校外籍师生因疫情原因决定就地过节。1月15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走访慰问了在校外籍师生,并送去暖心叮嘱和真诚祝愿。

张文学代表学校亲切问候了外籍师生。他表示,虽然全球严峻的疫情形势使得外籍师生不能回国返乡,但学校会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合理诉求,确保他们能安心地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二是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出门,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严格落实我校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持强健体魄抵御疫情。同时,他也希望师生之间互帮互助,有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最后,张文学衷心祝愿我校外籍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张红霞表示,外籍教师的加入让我校教师队伍充满了活力,留学生参与的许多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色彩。过去的牛年是踏踏实实的一年,希望外籍师生在虎年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虎虎生威。

外籍教师Amir Najibi代表外籍师生感谢学校领导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我校全体师生春节快乐。

随后,校领导和国际处相关人员给外籍师生发放新年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