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0-12  作者:董煌煌、肖博元  来源:学工部

本网讯(文 董煌煌/图 肖博元)10月9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礼堂召开,21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绘学生会发展新图景。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出席大会。开幕式由第三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曾子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三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香玉作《服务同学成长,勇于开拓进取加强思想引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会工作报告。

听取工作报告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兄弟高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才、维护学生权益、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全体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追梦人、圆梦人;二是希望同学们锤炼过硬本领,不负韶华,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创造,努力提升贡献国家、服务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绽放青春,青年学生干部们选择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艰苦奋斗中书写壮丽的人生,用青春传递信仰的火种;四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心怀“国之大者”,投身国家和学校的建设,不负时代责任重托。

下午3时,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修订了学生会组织章程。大会还以提案报告的形式,围绕学生在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献计献策,增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治理的意识和能力。

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6位候选人依次向大会作竞选演讲。经选举,营销191王术新、信管191王念念、英语192闫冰茹、自动化191陆朝晖、车辆191石嘉欢当选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为学代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监督和指导学生会开展工作。

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倪凰、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长春、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宋涛、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飞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校团委全体老师、二级学院全体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大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