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长张文学带队慰问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9-15  作者:陈罗威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陈罗威)为了解并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9月13日晚,校长张文学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新生所在桃园宿舍、虹枫2栋、3栋宿舍,开展走访并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心。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学工办全体老师、新生班主任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张文学每进入一间寝室都向同学们热情地问好,亲切地问候他们来自哪里,鼓励寝室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不能各搞各的,要大家一起行动”。在和同学们亲切的交流中,张文学一一询问大家对学校生活是否适应,学习生活安排的如何,并勉励新生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心态要好,要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查看新生寝室内务时,张文学对来自车辆215的范博豪同学提出表扬:“被褥叠放整齐有序。”交谈中,张文学还向新生们提出了对自己专业应该学什么的问题,听着新生对自我的认知与理解,张文学表示“汽车行业既是一个传统的行业,也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新能源,新材料,这些更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一定要学好。把专业学扎实,把基础打牢,适应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在走访虹枫宿舍楼时,张文学多次讲到“要克服生活困难,生活要求低一点,学习要求高一点。太舒适了,就会没有奋斗的动力。自律者优秀,懒惰者出局”。

此次走访慰问,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为新生带来了深切的问候,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初入大学的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校长勉励的话语,更加坚定了车院新生们努力学习,创造未来的决心。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